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賀 美廣科學生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榮獲中區第一名

    賀

     大明高中廣設科三年二班張雅婷,於第40屆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區技能競賽油漆裝潢職類奪下第一名,即將於九月份參加全國賽。此項競賽參加對象不分組別,參賽學生與社會人士共同競賽,本科學生能夠獲得此項殊榮,實屬不易。不僅是學生個人榮譽,亦是全科殊榮。

    全國技能競賽自民國57年開始舉辦,每年辦理一次,各職訓機構、職業學校與工商企業均踴躍提名選手參加競技,實為職業訓練與技職教育之年度盛事。同時全國技能競賽並肩負著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技能競賽的任務。

    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獲得前五名之選手,除獲頒獎金與獎牌、獎狀外,並可依中等以上學校技藝技能優良學生甄審及保送入學辦法等規定,參加甄審或保送至職業學校、五專、二專、四技或大學相關科系進修。

    而參賽之全體選手並可依據技術士技能檢定發證辦法規定: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成績及格者,三年內參加同職類乙級或丙級技能檢定時,得免試術科測驗。


相關網站: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全國技能競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