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亞洲3D動畫創始人--河口洋一郎教授 蒞校專題講座




感謝亞洲3D動畫創始人--河口洋一郎教授蒞校演講,設計群的同學們也表現出對藝術的熱愛,專注地聆聽河口教授的解說。

河口洋一郎 簡介
河口洋一郎(Kawaguchi Yoichiro)是世界著名CG藝術家、東京大學大學院教授日本VR學會理事、動畫學會理事、情報文化學會理事、日中CG文化交流協會顧問。
河口先生在70年代就提出了著名的《成長模型(Growth Model》》,創作了電腦《人工生命》的作品,在SIGGRAPH'82發表時引起了轟動,成為第一個在SIGGRAPH獲獎的亞洲人。
由於他的不懈努力,不僅提升了媒體新藝術的學術地位和科技含量,也逐漸改變了人們對CG藝術的認識,確立了CG作為視覺藝術的地位。
 CG(Computer Graphics)的原義為“電腦圖形”,簡稱為“電腦手繪”,是指依靠電腦、平面設計軟件、數位攝影科技和電腦輔助繪畫軟件等進行創作的數字作品。




活動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